close

其實想學開車好久啦~

周遭的朋友都有駕照了~~就我沒有 想到工作可能會用到

從回來員林後就開始物色駕訓班的資訊

從政府宣布要路考~拖~~拖到路考上路  我都還沒報名

等107/4月想要報的時候  離家裡最近的自立駕訓班竟然倒閉了...(暈倒)

就這樣~暑假太熱會曬黑 人太多等理由又給我拖到冬天啦~(阿是有這麼多理由?)

 

上網看中員林豐田駕訓班~離我家騎摩托車10分鐘距離

"楊慶耀教練"評價人很有耐心(這個最重要)

車子感覺蠻新的  場地也很不錯

就給它報名下去啦~! 費用13000元自排 含考試費用

指名教練可再減免學費喔

S__20955138.jpg

107/12月報名~我是直接打給駕訓班指名教練 也可以減免學費

當然要按步驟先去醫院體檢~檢查視力等相關項目

之後拿著體檢單 身分證  最重要的$$就約好報名時間來報到囉~!!

 

剛開始學開車的時候真的很驚 

畢竟我人生生涯裡沒有開過車 只有一屁股坐上車就划手機的經驗

從來沒看過人家是怎麼開車的啦

好險教練很細心地講解發動車子幾個步驟

就請我上駕駛座囉 (當教練需要膽量)

剛開始先學倒車入庫 過幾天再來路邊停車  最後S型入彎

S__20955141.jpg

有空閒時間教練就會載我們學員開車到上路考的道路

真正上路又是不一樣的感受阿~!

只能說很驚險  擦汗 (路邊老奶奶老爺爺還不快讓讓)

還好楊教練真的很有耐心的指導

我的開車技術在天天駕訓班報到  猛開  耗光駕訓班的油中 日益增進

 

當然~~最後考試前壓力真的很大

就像過三關斬將一樣  報考費1500,筆試  場地考  路考  一樣沒過就飛了

最感謝楊慶耀教練的指導  教了很多方法~人又好 相處起來沒壓力

不像一般教練不太搭理又叫你自個兒練那種

他每問必答  還會針對你不會的部份去加強  又常有空就帶你上路考路線

真的很幸運遇到好教練~!!!

S__20955139.jpg

 

筆試考一百心得:

駕訓班給的12頁考題 要寫~中考率有50%左右,但考試卷真的偏難

太難的選擇是非不太會考(如幾公尺 幾年 幾歲)  圖形一定要記

朋友還有推薦手機APP 無聊時拿起來不斷測試考試

會有分數  中考率30%  圖形類的蠻準的

525408A5-ADC1-4F5A-9E3D-7C12AB0E4DCF.jpg

 

以上~~紀錄一個月開車駕訓班 純個人心得分享

祝大家都能幸運通過考試喔~~!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練 路考 學開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